最新訊息 - 福田居家104上半年度-照顧服務員技能教育訓練
2015-04-20
福田居家104上半年度-照顧服務員技能教育訓練

專業居家照顧人員:福田居家有限公司以親切的態度為顧客服務,高效率完成居家生活服務。對每項工作的要求均相當重視專業性與效率,因此在提供所需人員時,均會先行了解客戶的各項特殊需求,再供應最適合且最專業的人員,並在服務過程中,做好各項要求,本公司的人員均具有專業的工作技能、高度效率與豐富經驗,相信我們的用心與專業,客戶將會一覽無遺。

 

活動照片瀏覽 : http://www.futaincare.com.tw/photo.php?act=gallery&tab=photo&id=18

 

 

 

 

福田居家在提供所需居家照顧服務員時,均會先行了解客戶的各項特殊需求,擬定客製化的照顧計畫,再供應最適合且最專業的居家照顧服務員,注重每一道作業環節與操作流程,我們所請的居家照顧服務員都是有合格的證照且均具有專業的技術、高度效率與豐富經驗,相信我們的用心與專業,客戶將會一覽無遺。專業多元,快速服務是福田居家有限公司ㄧ貫的服務宗旨,秉持專業誠信經營,客戶的滿意將是我最大的目標,本公司謹守「迅速」、「專業」的服務信條,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居家生活服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